weibo:鹿与蝉

书 生

© 书 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每年的总结。

今年又12月了。距离说好的世界末日,已经放了我一年的鸽子了。

但是这几天的空气和视野真像寂静岭一样,出门好比世界末日。

12月份的模板的作者是 @修大绿GREEN

十分十分感谢并且冒昧的使用了。谢谢。

明年不知道能不能再整天整天的画了。但是画画在一辈子的时间里都不会停下来。

今年只重视了脸部,明年在视角,构图,背景和服饰上都要加油学。风格上比较喜欢一二月份和十月份的画风,不知道能不能维持。哎……


生活上也总结一下吧。

其实放总结的时候,我有些犹豫应该把它放在哪里。

喜欢的领域一直在变,换一个喜欢的东西,我习惯换一个名字。一直呆在同一个地方,用同一个名字,大概只有生活里才有。

所以有时候在不同的论坛或者不同的网站遇到了熟识的人,我认识他,他却不会认识我。有时候我觉得这很好,有时候又觉得应该把一个名字一直用下去的。

但是直到现在,我还是在不停的换名字,算下来,已经有将近十二个名字了。这算不算是在不断的抛弃自己呢。唯独生活中的自己不能被自己抛弃,所以至今还在那里。

以后要努力坚持用一个名字记录生活和画。那个时候,一定是代表我已经喜欢上自己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49)